JToni




【虫哈虫】那个讨厌的新生代英雄(段子合集)-1

又名《每只蜘蛛侠都要有个哈利》



背景:A4之后,铁因为身体原因短暂退役。同期哈利进入斯塔克工业实习,同时也穿上铁为他打造的战甲,担起了属于钢铁侠的责任——保护纽约——成为了人气很高的新生代英雄。




太阳西斜,友好的邻居蜘蛛侠的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了。


彼得穿着蜘蛛侠的战斗服,坐在楼顶的墙沿上,一边给斯塔克先生写今日工作报告,一边啃着三明治,伸在外面的腿还在忍不住来回晃荡。



“亲爱的斯塔克先生”


打完这行字,彼得咬了一口三明治。然后里面的溏心蛋的蛋黄流了出来,他手忙脚乱的用嘴去吸。


“我今天帮助了一位迷失的老人找到了家……”


等等,这么写会不会让斯塔克先生觉得他做的事情太微不足道了?怎么说他都是去过外星打过怪,参加过最终战争的成熟的蜘蛛侠了!


彼得删掉这句。


“我今天阻止了一起银行抢劫案……”


对嘛!这个有分量多了。


彼得满意的咬了一大口三明治。下笔如有神的噼噼叭叭打了一大堆他是如何英勇的拯救纽约人们与水生火热之中的事迹。



在打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他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塞进嘴里,然后做了一个深呼吸,按下了发送键。


他和斯塔克之间除了私人通讯之外,还有一个名为“纽约小英雄”的三人聊天室。最近他和斯塔克先生的沟通都是在这个群里。


至于为什么是“三”人聊天室——


“Hi, Tony.我已经解决新泽西一起黑帮违禁武器倒卖事件,现在正在回来路上。”


果然,在他发完“工作报告”没多久,群里的第三个紧跟着发出信息。


“Damn man!”


彼得哀嚎一声。这个第三者果然又在第一时间出现了!

和他的解决黑帮武器倒卖纠纷事件而言,他的银行抢劫案又显得微不足道了。这个讨厌的心机Boy!


而且,他居然没礼貌的叫斯塔克先生“Tony”,斯塔克先生都不会反驳吗!!【妒忌】


是的,聊天室剩下的那个人就是现在风头很盛的,被称为钢铁侠接班人的哈利(虫:斯塔克先生都不反驳吗!!!)


阳光正直的彼得·帕克十几年来都是人缘很好的热情宝宝,唯一讨厌人的一次经历就是现在,对象就是这个哈利。


这个人的出现简直破坏了他和斯塔克先生之间和谐的师生关系!严重分散了斯塔克先生在他身上的注意力!


就连名字!彼得和哈利都是烂大街的名字,偏偏他要搞特殊,居然是“harley”不是“harry”。(很普通的“peter”的“peter”不满)


“Good Job, Kids. 哈利你晚上来湖边小屋,你的战斗服需要检测了。”


看看看看!以前斯塔克先生都是叫他“Kid”的,现在他变成了“s”!——斯塔克先生明显更喜欢那个讨厌鬼!


*


哈利按了按还在疼痛的后背,在制止黑帮间的非法武器的时候,被对方的新型武器击中了后背,虽然有战甲保护,他还是觉得脊骨生疼。


看了一下一地残剧,哈利深深叹了口气。


果然超级英雄不是这么好当的。


“在实时新闻中检索到关键词蜘蛛侠,请问是否要点开。”战甲的内置AI发出提醒。



哈利眉毛一扬,“打开。”


然后战甲内部开始播放今天的新闻,蜘蛛侠阻止了一起银行抢劫案。


哈利不由自主的弯了弯眼睛——


哈!今天新手英雄哈利也赢了!


*


斯塔克先生应该不会单独给他回复了。


彼得沮丧的放下手机。


正在这时,手机又震动了一下,Siri用平板的声音说【您有一条来自讨厌鬼的信息,请及时查看】


我才不要及时查看呢。


彼得赌气的想。


但是最后还是打开了短信。


是一张新闻截图,是他在阻止抢劫犯时被对方一拳打在脸上的画面。


“Nice work,前辈.”——附送这么一句话。


彼得握着手机的手在颤抖,最后这个年轻的男孩忍不住半掀开头套,在屋顶大声喊了一句———


“I HATE HARLEY!!”










###


我要打什么tag?


虫哈?哈虫?虫哈虫?哈虫哈?













评论(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